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吐槽文]千千靜聽你再怎垃圾也請有個限度呀........

看到標題的朋友請不要驚訝, 你沒跑錯討論區.......


老實說我已經放棄用千千靜聽去聽歌很久了.......
基本上千千靜聽的功能除了做LRC之外就完全沒有了(真的)
聽歌用foobar2k絕對比千千好用多了.......


然後, 早幾天(大概11月1日吧.......)
千千靜聽6.0正式推出了, 然後千千靜聽的主頁也變了
說真的我管你是6.0還是60000.0也不關我事
我在用的版本還是停留在5.2
因為5.2實在是太穩定了, 至少不會動不動就彈廣告視窗
而下載音樂的功能對我來說更是雞肋得不得了.......


不過呢, 對我來說, 這些都跟我沒關係啦
反正我都決定不會更新的
或者會有人問我「那你打這麼大段文幹麼.......」

其實我想說的就只有一句........
千千的歌詞上傳系統正式報廢了.......
正如上面所說, 就在推出6.0的同時, 千千的首頁也改了
先不論那些滿天橫飛的廣告和那品味差得要命的設計
最近幾天上傳歌詞到千千的伺服器基本上完全沒有反應
論壇(不是百度貼吧那個)也好像時間停止一樣
最新發佈的帖子停留在10月31日........
然後我抱着不死的心態每天都跑去試試能不能上傳成功

↓結果↓

























說真的, 我對千千實在已經失望到極點........
都4天了都沒人解決這問題........

最後說一句, 如果你認為我以上這篇文章毫無條理可言的話是正常的
因為我想要吐槽的地方多得非筆墨所能形容..........

算了, 總之暫時LRC就只會發這邊, 反正這邊都沒什麼人流如果千千的伺服器回復正常的話才一次過上傳過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