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中文翻譯]初恋の絵本 - GUMI



→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作詞:チョリスP・ゴム(フェルナンドP)
作曲:チョリスP・ゴム(フェルナンドP)
編曲:チョリスP・ゴム(フェルナンドP)
歌:GUMI

翻譯:kyroslee

初戀的繪本

是何時彼此相遇的?
大概是多少年前的春天?
在走廊上發怒的那個人

雖然同學都已經離去了
是什麼這麼引你注目

大概是什麼時候開始彼此交談的?
大概那時候是跟我打招呼吧?
不經不覺就隨意地聊起來了

被嘲諷着 距離感有所變化
你雖然十分冷淡
不過呢 我知道的

如果還剩下10cm的勇氣的話
或許「未來」能改變吧
如果我更加的單純得像笨蛋一樣率直的話
應該能好好抓住的呀!

喜歡!是喜歡的吧?
積極的膽小鬼

現在也回憶起來
這一頁也好 那時候的那一頁也好
這就是我的初戀

「是秘密哦」

在你漫長的故事之中
或多或少都有我在其中吧
雖然你和我的故事只是有一點
應該是有重疊的地方呢!

雖然現在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
美好的 如果要閉上戀愛和回憶的書本 就用鎖將其鎖起吧

如果還剩下10cm的勇氣的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