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中文歌詞翻譯]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furisodetion(*註)

作詞・作曲     中田ヤスタカ
Vocal.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日文歌詞: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
あたし あたし はたち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だけなの?
そうでしょ あたし はたち はたちの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こんにちわ こんな記念日は
心から 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えるね
いつもははずかしいけど
一生に一度 大切な日

チョコレイトのにがいとこ
オトナなの?コドモなの?
いつまでも夢見たいから
このリズムに乗せて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
あたし あたし はたち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だけなの?
そうでしょ あたし はたち はたちの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ありがとう みんなに会えて
いろいろなステキな体験をしたよ
今年も そして来年も
このわくわくをわすれないよ

ショートケーキの中の
甘酸っぱいやつみたいな
恋ばかりしてるキミに
キャンドルライトつける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
あたし あたし はたち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だけなの?
そうでしょ あたし はたち はたちの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オトナになったら うれしいの?
オトナになったら 悲しいの?
なにするの? なにができるの?
いましかできないの?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
あたし あたし はたち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はたち はたち はたちだけなの?
そうでしょ あたし はたち はたちの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中文歌詞:

二十歲 二十歲 二十歲 二十歲
我已經 我已經 二十歲了 furisodetion
二十歲 二十歲 只有二十歲才可以這樣的吧?
對吧 我已經 二十歲 二十歲呢
furisodetion

你好 在這樣的紀念日
能由心而發的 說出謝謝的吧
雖然一直都害羞得說不出去
不過這可是一生一次的 重要的日子

巧克力的苦澀之處
這就是大人嗎?又還是是小孩?
想要一直做夢下去
所以乘着這節奏吧

二十歲 二十歲 二十歲 二十歲
我已經 我已經 二十歲了 furisodetion
二十歲 二十歲 只有二十歲才可以這樣的吧?
對吧 我已經 二十歲 二十歲呢
furisodetion

furisodetion

真的感謝 能與大家相遇
經歷過各種各樣美妙的體驗呢
今年也 如是者明年也
難以忘卻這份歡欣雀躍呢

就像是在水果酥餅中的
那酸酸甜甜的東西似的
只因全心戀上了你
而點起燭光燈火

二十歲 二十歲 二十歲 二十歲
我已經 我已經 二十歲了 furisodetion
二十歲 二十歲 只有二十歲才可以這樣的吧?
對吧 我已經 二十歲 二十歲呢
furisodetion

成為了大人的話 就會開心嗎?
成為了大人的話 就會悲傷嗎?
該做些什麼呢? 能做些什麼呢?
非現在去做不可嗎?

二十歲 二十歲 二十歲 二十歲
我已經 我已經 二十歲了 furisodetion
二十歲 二十歲 只有二十歲才可以這樣的吧?
對吧 我已經 二十歲 二十歲呢

furisodetion
furisodetion
furisodetion

 *註 : furisode(ふりそで 振袖) :
日本的女孩子在二十歲的時候要穿和服(振袖), furisodetion 就理解成像英文什麼什麼tion那樣的意思......
===================================================


我不否認我的原點是這個cover.......www
miku果然超萌呀 !!!!!!!!!(((你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