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中文歌詞翻譯]night - 初音ミク



night

作詞:ねこぼーろ
作曲:ねこぼーろ
編曲:ねこぼーろ
歌:初音ミク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そうだね 僕らはここまで来たんだ
忘れ物は無いかい 辛くは無いかい
そうだね 僕はもう行くことにするよ
ありがとう また逢おう 

空の彼方へ  消えてゆく 君を追って
僕は行くのさ どこ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

そうだね いろんな人に逢ったよ
心配されたり 励まされたり
そうだね まだ終りそうにないよ
君は 何処だろう 

雪の欠片が 降る夜が こんなにも
寂しいものと 知ったのは 今更だった


空の彼方へ 消えてゆく 君を追って
僕は行くのさ 何処までも 何処までも
雪の欠片が 君ならば 僕はきっと
寂しくないよ ありがとう おやすみ おやすみ
中文歌詞:
對啊 我們已經來到這裏了
沒有遺忘的東西吧 不感到辛苦吧
對啊 我已經決定要起行了啊
謝謝你 來再遇吧

追逐着 往天空彼方 逐漸消失的你
我起行了啊 不論天涯海角 亦會走到

對啊 遇上了種種不同的人呢
被人擔心過了 也被人勉勵過了
對啊 好像還未完呢
你在 哪裏呢

這降下 微微飄雪的夜 是如此的
令人寂寞 到了此時此刻 我才知道

追逐着 往天空彼方 逐漸消失的你
我起行了啊 不論天涯海角 亦會走到
若然這微微飄雪 正是你的話 那我一定
不會感到寂寞的啊 謝謝你 晚安 晚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