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中文歌詞翻譯]溶け合う鼓動の中で - IA



溶け合う鼓動の中で
在溶合的心跳之中

作詞:uz
作曲:uz
編曲:uz
歌:IA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暫缺)
中文歌詞:
在加深的惡意之中
你輕撫着我乾涸的臉頰
將抬頭仰望的天空獨自一人結合起來

重疊起來的五厘米傷痕
點綴着左手手腕
戀上了那哀嘆重生的身影

要從那悄然迫近
滿佈鏽跡的刀刃
守護你啊

在被囚禁其中的牢籠裏
被分割下來的心跳聲
永遠不要受到傷害
如此保持純潔

只屬於我們的世界的一小角
吞下了你的碎片
連繫起來
在我心中溶化

不想將變得落魄的你
放下不管啊
若說你渴望生命的終結的話
決不將伸往那方的手
交給那些
輕浮的傢伙們

在被囚禁其中的牢籠裏
被分割下來的心跳聲
永遠不要受到傷害
如此保持純潔

只屬於我們的世界的一小角
吞下了你的碎片
連繫起來
在我心中逐漸溶化

在被留下來的我之中
收進了你的內心
永遠不要受到傷害
如此保持純潔

我聽到了啊你的內心
放心吧那些傢伙的手
已經不會再觸碰到你啊

只屬於我們的世界的一小角
吞下了你的碎片
連繫起來
在我心中溶化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