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MAD中文翻譯]君と歩くこの世界を


 [VOCALOID無關]

之前朋友給我看的一段神MAD
看完了之後便忍不着想做中文字幕了.......
不過原片的特效實在太複雜了
所以就很簡單的做了srt檔然後用youtube內建的字幕功能就算了......

順帶一提, 背景音樂是KOTOKO的unfinished, 加速世界的ED.......

君と歩くこの世界を
在這個與你一起走遍的世界

2022年,人類終於都實現了完全的虛擬世界

在無盡蒼穹中飄浮的巨大石與鐵之城堡

那座城堡的名字是<<艾恩葛朗特>>

無數的玩家賭上性命去挑戰這戰爭

繼而,不斷地有許多的人為此而喪命

在完全攻略遊戲之前,是絕不可能逃脫的

Game Over也就意味著現實中的「死」

即使這只不過是遊戲-

-卻並不是鬧著玩的

我,即使是現在也還會回想起

兩年前

一切的終結,開始了的

那一瞬間

吞沒了約六千名的人,飄浮的劍與戰鬥的世界

那個世界的名字是-

Sword Art Online

即使敗給怪物就會死掉也好
我也不想敗給這個遊戲......這個世界。

真的謝謝你-救了我......

此世界即為現實

在桐人你令這世界結束之前
我,還能努力下去的

爸爸,媽媽,多謝你們
就此再會了

吶,桐人
我們一起,逃到某處去吧

這就是SAO

去吧,桐人
亞絲娜就在,那棵世界樹呀

快點,來救我呀
-桐人

追逐著<<死槍>>,少年再度進入虛擬世界

你...就是本人嗎?

與懼怕著過去的罪孽的少女的相遇

我們,的而且確曾經活在這裏呀

不可以去察覺的這份思念

你是......哥哥嗎?

被我以外的傢伙擊倒的話
我可不會原諒你的呀

我,能與桐人你一起生活,真的十分幸福哦

我,會守護你的

對不起

再見了

追逐著<<死槍>>,往<<BoB>>進發

討厭呀,你又要到很遠的地方去了......
放心吧,我一定會回來的哦

不懼怕死亡的傢伙,-是不存在的

-那麼,你就一生都守護著我吧!!

結束了呀,沙薩

加油呀,桐人。為了你所信相的事物

詩乃姊

謝謝你,救了我呀

與<<絕劍>>,有紀的相遇

與她的夥伴們一起共渡的日子

真抱歉呢
這裏的前方是死胡同呀

被擺在眼前的現實

...媽媽,在這個世界,是無法藏得住淚水的哦

我,有好好的努力,活下來了......

曾在這裏,活過哦-

就只有你,--一定要殺掉

永別了,-桐人

留下我們曾經存在於此的證明

即使,無法逃避死亡也好,只要這樣-

遊戲被攻略了

立刻,到你那裏

『-站起來吧,桐人』

系統登入,ID<<希茲克利夫>>

我回來了,桐人-

-歡迎回來,亞絲娜

Sword Art Online被攻略了

少年與少女終於能夠再會

被茅場晶彥所託付的<<世界的種子>>擴散開去

於是,在新的世界故事再次開始了

不過,至今為此的故事只不過是序章

從今以後也會發生漫長戰爭的前哨戰

於是少年,再次進入虛擬世界

那是遙遠的記憶-

已經無法再次回到的日子

深相會永遠地延續下去,發誓為了守護它而不惜一切

那令人懷念的日子

本應不可能忘卻的,重要的名字

那個『少女』的名字是-

-你是,誰......?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