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文歌詞翻譯]僕の名前は - GUMI



僕の名前は
我的名字是

作詞:DECO*27
作曲:DECO*27
編曲:DECO*27
歌:GUMI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さっきからなんだか呼ばれてるよ
僕の名前はそうじゃないよ
⽣生まれた時から呼ばれているよ
僕の名前はそうじゃないよ

僕の名前は 僕の名前は
僕の名前はどこにもないよ
僕の名前を 僕の名前を
僕の名前を誰も呼ばないように

さっきから何度も呼ばれてるよ?
キミの名前さ、嘘じゃないよ?
さっきはごめんね ええと、君は・・・
「僕の名前は教えないよ」

僕の名前は 僕の名前は
僕の名前はどこにもないよ
僕の名前を 僕の名前を
僕の名前を誰も呼ばないように

いつからか逃げたのは僕
弱虫になった君の涙
モンブランに染みて
甘党の僕は逃げ出したんだ

僕の名前は・・・

僕の名前は 僕の名前は
僕の名前は隠してきたんだ
僕の名前を 僕の名前を
僕の名前を君だけが呼べるように
中文歌詞:
總覺得從剛才起就有人一直在呼叫着我啊
但我的名字並不是那樣的啊

從出生一刻起就在被人那般稱呼啊
但我的名字並不是那樣的啊

不論何處亦不會存有我的名字啊
為了不讓任何人稱呼我的名字

從剛才起就被人呼叫了好幾次吧?
你的名字啊,不是謊言吧?

剛才對不起呢 那個,你叫做...
「我的名字無法告訴你啊」

不論何處亦不會存有我的名字啊
為了不讓任何人稱呼我的名字

從不知何時起在逃避的正是我自己
變成了膽小鬼的你的眼淚
滲染在蒙布朗上
好愛甜吃的我逃跑起來了

我的名字是

我的名字經已隱藏起來呢
為了讓我的名字只被你一人稱呼
==========================
- 舊曲新投w

1 則留言:

  1. 好愛甜吃的我逃跑起來了
    ->令愛吃甜的我逃跑起來了

    我的名字經已隱藏起來呢
    經已 ->已經

    我在我做的字幕上有改動上述地方,
    如有冒犯請見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zr_IpB6q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