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中文歌詞翻譯]Today,All is End. - IA



Today,All is End.
作詞:nodoka
作曲:nodoka
編曲:nodoka
歌:IA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Good bye.
Today,All is End.
Today,All is End.

君の願い事が
たくさんの「僕」を動かして

いろんな自分が
好きになったり、
嫌いになったり

涙の日はいつも二人で
一緒に居ようって言ったのに
泣き虫な僕には
真似できないような顔で
君が笑うから

Today, Good night.
今夜全てが終わってしまうけれど

Too late to say?
「声を聴かせて、迷わないように。」

いつか観た夢では
たくさんの「僕」が笑っていて

綺麗な時間が流れたこと
思い出したよ

君の耳が遠くなるまで
一緒に居ようって言ったのに

世界は残酷で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程強く
君を拒むから

Today, Good night.
今夜全てが終わってしまうけれど

Too late to say?
「声を聴かせて、迷わないように。」

Today, Good bye.
こんな世界が優しく思える程

Too sad to cry?
「笑顔を見せて、迷わないように。」

Good bye.


Today,All is End.


Today,All is End.
中文歌詞:
Good bye.
Today,All is End.
Today,All is End.

你的願望
打動着許多個「我」

對種種的自己
時而喜歡,
時而討厭

明明就在流下眼淚的日子
說好要「永遠都倆人同在一起啊」
你以愛哭鬼的我
無法模仿的樣子
綻放笑容

Today, Good night.
即便一切將在今夜終結

Too late to say?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不要迷惘。」

在曾做過的夢裏
許多的「我」在歡笑着

美妙的時間經已流逝
回想起了這一件事啊

明明直到你聽不到為止
說好要「同在一起」的

世界如此殘酷地
令人無計可施般猛烈地
拒絕着你呢

Today, Good night.
即便一切將在今夜終結

Too late to say?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不要迷惘。」

Today, Good bye.
如能由心認為這世界是溫柔的那般

Too sad to cry?
「展露笑容吧,不要迷惘。」

Good bye.

Today,All is End.

Today,All is End.
==========================
- 無意中找到的曲........我需要更多這樣的曲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