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中文翻譯]アイノシルシ - GUMI

 www受委託才翻的一首曲(((啥?
話說這曲帶點病嬌的感覺呢
不過感覺不壞的說w
嘛好了, 連同前面那首LRC還是留待明天才弄吧, 要去睡了w

→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作詞:TaKa
作曲:TaKa
編曲:TaKa・Takahisa Suematsu
歌:GUMI

翻譯:kyroslee

愛的印記

笨拙的我一直都 在沒有屋頂的籠中
永遠都只得自己一個 直到被你擁抱着
從開了一點的窗 刺耳的雨聲
只是有點的安靜哦 聽不到那個人的聲音

吶,只看着我
因為你的笑容 我又再次為所束縛

如果豎起爪爪傷你的背部
看吧留下了只有我的愛的印記吧
只屬於我溫柔的 啊啊 主人 
又在互相傷害 互相交涉
這樣的東西 一定就是愛什麼的吧

當我在這世上走着 右和左也充滿着刺
夢見了憧憬着的事 為理想既笑又哭
有點寂寞的時候也 稍為的左顧右盼一下
沒問題 堅強的我 在兩人的房間中等待着

啊啊,因為那時候這樣的發了誓的呀
永不分離 礙事的人就由我來消滅吧

豎着爪 連心中也被爪傷
「雖然是這樣相信着不過...」這樣熟悉的故事什麼的吶
不過你是只屬於我的主人
又在互相輕視對方 互相刁難着對方
這樣的東西 一定就是人類什麼的

聲音也好心也好身體也好血也好全部都愛着哦
吶,你也是一樣嗎?

如果豎起爪爪傷你的背部
看吧留下了只有我的愛的印記吧
只屬於我溫柔的 啊啊 主人
又在互相背叛 互相責罵
這樣的東西一定

正因如此 無論任何時間也只想被你愛着
趣味也好什麼也好變成你的喜好
只屬於我溫柔的 啊啊 主人
曾經互相傷害 曾經互相刁難
曾經互相叛背 曾經互相責罵 然後又互相擁抱
看吧結果是互不分離 全因為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