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歌詞翻譯]Reon - 巡音ルカ



→vocaloid中文歌詞wiki← (我靠......首頁被人隨便修改了.......管理員快點回來吧)


書き殴る 不安の片隅に/將不安的一小角 塗抹掉
永遠を願う 君の手は/祈求着永遠 你的手
輪郭を描いて/描繪着輪廓
横たわる 希望に駆られては/橫躺着 被希望所驅使着
現実を 遠ざけた場所へ/向着遠離現實的地方
逃げるように/逃跑
僕は半透明/我是半透明的
伝うことの無い微笑みを/給予我一個沒有任何原因的微笑
ただ それでよかった/只不過 這樣也不錯

行き先はそこにあって/目標就在那裏
幸せはここにあって/幸福就在這裏
変わり行く日々に泣いた/為逐漸改變的每天而哭泣
もしもこの手で僕が/假如這雙手把我
包み込めるのならば/緊緊的抱着的話
あり得ない現実を呪って/我詛咒不可能的現實
願う/如此祈求着

いくつもの 理想や戸惑いを/將一些理想和困惑
追いやって笑う 君の目は/趕走並笑着 你的雙眼
僕だけを見つめた/只看着我
「何故ここに生まれてしまうのか」/「為何出生於這裏」
単純な 投げかけは淡く/被單純的疑問
塗りつぶされていく/淡淡地填滿着
滑稽だ/真滑稽
血の流れない僕は描けない/沒有流血的我繪不出
隔たれてく世界/隔絕的世界

限りない僕たちの物語は/我們無止境的故事
その指で君がそっと/你用這隻手指輕輕地
終わらせてしまう/將其劃上句號
針が止まるまで そのときまで/直至到時針停止 直至到那一刻
側に居て…/留在身旁...
鮮やかに染め上げて/鮮明地染上

変わらないものがあって/永恆不變的事物是存在的
偽りはここにあって/虛偽就在那裏
終わり行く日々に泣いた/為步向終結的每天而哭泣
朽ちていく寂しさを/將腐朽着的寂莫
知らぬまま遠くなる/不知不覺地變得更遠
その手をとめてくれればいいと/假若這雙手停下來的話也不錯
願う 願う…/如此祈求着 如此祈求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