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中文歌詞翻譯]you're not alone - 初音ミク




you're not alone

作詞:オカメP
作曲:オカメP
編曲:オカメP
歌:初音ミクAppend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閃(ひらめ)く雨の中 煌めく青の宝石
瑠璃色の思い出 振り返る度に僕は悔いる

僕はもう嘘はつかないよ 自分にも君にも
縒(よ)りをかけた糸 その先に孤独はない
そう願うよ

紡いだ糸を解いて 君はもう自由なんだよ
望みはただひとつ けれどもそれはね 叶わぬ夢

君の優しさも 淑(しと)やかな 君への愛の意味も
何一つ 何一つ 分らなかった
どうか微笑んでよ かわりに僕が涙流すから 
離さないで 離さないよ 僕は此処だよ

ゆくりなき出会い 傷跡はその証
you're not alone
時が流れても 色褪せることはないと
そう誓うよ
中文歌詞:
在閃爍的雨之中 閃耀的青藍寶石
琉璃色的回憶 每當回頭一看都會使我後悔

我再也不會說謊的啊 不論對自己還是對你
編織好的絲線 在未來不再孤獨
但求如此啊

解開編好了的絲線之後 你就已經自由了
願望就只有一個 然而那是 無法實現的夢啊

你的溫柔也好 對文靜的你的 愛的意義也好
任何一樣 任何一樣 都不知道
請你微笑吧 取而代之我流下眼淚
不要離去 不要離去 我就在這裏啊

意想不到的相遇 傷痕就是它的證明
you're not alone
即便時間流逝 亦不會褪色
我那般發誓了啊
==========================
- オカメP二連發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