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中文歌詞翻譯]ぼかろほりっく - 巡音ルカ



ぼかろほりっく
VOCALO HOLIC

作詞:ゆよゆっぺ
作曲:ゆよゆっぺ
編曲:ゆよゆっぺ
歌:巡音ルカ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君から僕へと 響いた呼吸は

生まれるのさ その痛み
ゆらり揺らぐ 水の中
どこか遠く すぐ近く
淡く淀む 君の声が
今も 響いてる

だから
君は 君は 君は そこにあって
僕は 僕は 僕は 何もなくて
この壁をはさんで 苦しくなる
君は 君は 君は 僕を知って
僕は 僕は 僕は もどかしくて
誰も知らないまま 中毒になる
ここから二人で 解脱(トリップ)しよう

君の中に 見つけたよ
影の跡の 一筋
夜に溶けて いくまえに
聞かせてくれ 君の声を

確かに聞こえた 命の呼吸が

だから
君は 君は 君は そこにあって
僕は 僕は 僕は 何もなくて
この壁をはさんで 苦しくなる
君は 君は 君は 僕を知って
僕は 僕は 僕は もどかしくて
誰も知らないまま 中毒になる
ここから二人で 解脱(トリップ)しよう
中文歌詞:
由你對我 響起的呼吸聲

產生出的 那份疼痛啊
緩緩搖曳 在水之中

在某遙遠之地 近在迟尺
淡淡地沉澱的 你的聲音

此刻亦 不斷迴響

所以 你啊 你啊 你啊
就在那裏
而我 而我 而我
一無所有
隔着 牆壁 感到痛苦

你啊 你啊 你啊
認識到我
而我 而我 而我
感到焦急
不被任何人知曉 就此中毒了
兩人一起 從這裏 解脫吧

在你之中 找到了啊
那一絲的 影子的跡印
在溶透於 夜裏 之前
說給我聽吧 將你的聲音

的確 聽到了
那生命的 呼吸

所以 你啊 你啊 你啊
就在那裏
而我 而我 而我
一無所有
隔着 牆壁 感到痛苦

你啊 你啊 你啊
認識到我
而我 而我 而我
感到焦急
不被任何人知曉 就此中毒了
兩人一起 從這裏 解脫吧
==========================
- 嗯.......表示持觀望態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