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中文歌詞翻譯]嘘の命 - 重音テト





嘘の命
謊言之命

作詞:ねこぼーろ
作曲:ねこぼーろ
編曲:ねこぼーろ
歌:重音テト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暫缺)
中文歌詞:
不知何時誕生世上的
不過是一場謊言的生命 往於夢中
所見的遙遠世界
伸出手

深信
終有一天會能實現 我
歌唱着
不曾得以觸碰到的歌

歌唱着朝霞之歌的我獨自在夢中
未能找到本應在那裏的明天

若然夢終究不過是一場夢
我已經無法
找到明天了吧

本應曾經眼見的昨天於我心中逐漸消失
能聽見的我的聲音變得嘶啞逐漸消失被人遺忘

悄悄放開交疊着的手
再見了 我要走了啊
==========================
- nekobolo補完計劃,nekobolo一生推 !!!!!
- 其實真的很喜歡這首.......絕對是隱沒良曲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