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中文歌詞翻譯]アイムファインダー - 初音ミク




アイムファインダー
Aim Finder

作詞:ねこぼーろ
作曲:ねこぼーろ
編曲:ねこぼーろ
歌:初音ミク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夢の中で 描いたもの
遠くに見える君

僕がいつか 僕だけのもの
見つけられたのなら いつか

探したものは まだ見つからない
僕にしかできない事を 見つけに行くんだ 
まだ見えぬ 明日(あす)ではなく
僕が今見たいものは
君の笑う顔が見たいんだ ねえ 僕の力で

僕の言葉 僕の世界を
作り出せたのなら

探したものは まだ見つからない
僕にしかできない事を 見つけに行くんだ 
いつの日か 君のように
僕だけにできる事を
見つけられたら 僕は
君に 逢いに行くよ
中文歌詞:
在夢中 夢到的事物
是看似遙不可及的你

若我曾經 能夠找到
只屬於我的事物 那終有一天

曾去尋找的事物 仍然沒有找到
我要去找 只要我才能做到的事呢
仍然未能得見 並非明天
此刻我想要看到的
是你的笑容 吶 就憑我一己之力

若以我的言語 能構築出
我的世界的話

曾去尋找的事物 仍然沒有找到
我要去找 只要我才能做到的事呢
終有一天 能像你一樣
找到只有我才能做得到的事
在我能找到之後 就讓我
起行 去與你見面吧
==========================
- nekobolo一生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