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中文歌詞翻譯]感情泥棒 - GUMI



感情泥棒
感情小偷

作詞:40mP
作曲:40mP
編曲:40mP
歌:GUMI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サーチライトに照らし出された 怪しげな僕の心を
誰かに見つけられてしまう前に そっと逃げ出した

凍てつくような夜に紛れて 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にゆく
邪魔するモノは全部まとめて 暗闇に捨て去った

暗号をすべて解き明かして
頑丈な扉をこじ開けたら
サイレンが僕を捕らえる前に
君を拐(さら)いにゆこうか

尖った僕の感情が この胸から顔を出し
抱きしめた君の心 傷ついてしまうけど
狭い街を抜け出して 暗い夜が終わるまで
この腕を離しはしない

双眼鏡に映し出された 狙われた僕の心を
誰かに撃ち抜かれてしまう前に そっと逃げ出した

嫌われることを恐れるより 信じた愛を伝えたい
はじめて君が見せてくれた笑顔 守り抜くよ

銃弾が僕を貫いても
心臓が動かなくなろうとも
全身の力使い果たして
君の手を握るよ

奪ったはずの感情は 気がつけばどこにもなく
手に触れたその瞬間に 消え去ってしまうけど
例えすべて失って 世界中を敵にしても
この腕を離しはしない

尖った僕の感情が この胸から顔を出し
もう一度だけ君の手に触れたいと叫んだ
中文歌詞:
被探射燈照亮的 我那可疑的內心
在被誰發現之前 悄悄地逃跑起來

趁着這冰冷的晚上 再一次去與你相見
將所有礙事的人和物 全都一拼捨棄在黑暗之中

解開了一切的暗號
撬開了堅固的大門之後
在我被警報聲逮住之前
讓我將你拐走吧

我心中敏感的感情 表露於表情之上
雖然會傷害到了 我緊抱着的你的內心
然而帶着你奔離這狹窄的街道 在這黑暗之夜完結前
我決不會鬆開你的手

映現於雙筒望遠鏡上的 我那被瞄準的內心
在被誰擊穿之前 悄悄地逃跑起來

即使很害怕會被你討厭 但還是想要將愛意傳達給你
打從最初看見你的笑容 我就決定要拼死守護你到最後啊

即使我被子彈擊中了
即使心臟不再跳動了
我亦會竭盡全身氣力
去握緊你的手啊

本該被奪走了的感情 回過神來已經哪裹都找不到了
即使在碰到了手的那一瞬間 就消失不見了
但即使失去了一切 要與整個世界為敵
我亦決不會鬆開你的手

我心中敏感的感情 表露於表情之上
高聲呼喊出「我想要再次碰到你的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