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中文歌詞翻譯]ガムシャラ☆グッデイ - 初音ミク



ガムシャラ☆グッデイ
(Gamushara☆Good Day)

作詞:40mP
作曲:40mP
編曲:40mP
歌:初音ミク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どんな人でも失敗するんだよ
明日の僕は上手にできるかな

早起きしても「ご飯はまだですよ」
二度寝をしたら「ご飯が冷めちゃうよ!」

顔を洗って歯みがきしたら
歯みがき粉じゃなくて練りわさび

ガムシャラに頑張っても
上手くいかない日もある
でも何度でも朝はめぐる

お日さまは僕を見てる
青空も僕を見てる
毎日グッデイ

犬も歩けば棒にあたるんだよ
おサルさんでも木から落ちるんだよ

着替えをしたら前と後が逆
靴をはいたら右と左が逆

赤いクレヨン見つからなくて
口紅でお絵描き ママにおこられた

ガムシャラに頑張っても
上手くいかない日もある
でも何度でも夜は明ける

お日さまは僕を見てる
青空も僕を見てる
毎日グッデイ

明日もグッデイ
中文歌詞:
不論是誰也是會失敗的哦
明天的我能做得到嗎

即使早起了 「早餐還未做好哦」
但睡個回籠覺後 「早餐要冷掉了哦!」

去刷個牙洗個臉
但卻誤把芥茉醬當牙膏

即使魯莽地努力也好
始終還是會有諸事不順的日子
但清晨始終是生生不息的

太陽伯伯在看着我
藍天亦在看着我
每天都是good day

運氣這種東西是時好時壞的哦
所謂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呢

換衣服的時候前後調轉了
穿鞋子的時候左右調轉了

找不到紅色的蠟筆
用媽媽的唇膏來畫畫 結果媽媽生氣了

即使魯莽地努力也好
始終還是會有諸事不順的日子
然而夜晚總會過去的

太陽伯伯在看着我
藍天亦在看着我
每天都是good day

明天也是good day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