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中文歌詞翻譯]ロジックエージェント - Lily



ロジックエージェント
(Logic Agent)

作詞:niki
作曲:niki
編曲:niki
歌:Lily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枯れては戸惑いを募らせて
遠く揺らぐ日々を眺めてた
掌の影からぶら下げて
微かに残るその続きを教えてよ

見慣れ始めた光景の裏 正体を見つめて笑う
仮想ルールの領域 時の中で 掠れた記憶

「さよなら貴方の大好きな人」

思い出は声

雨に打たれて 今キミの心を繋ぐ糸
共鳴を逃れてる パラレル仕様
だから答えて 答えてよ ねぇ
臆病な僕に
全てを書き換えていく

また沈んだ この光景に小さく響く
砕け脳裏のパノラマ 目の奥で微かに光る

「さよなら貴方の大切な人」

重ねては声

雨に途切れて 今キミの心を繋ぐ音
証明を逃れてる パラレル仕様
だから見つけて見つけてよ ねぇ
記憶の向こうに
その目に僕を映してよ

望んで零れた悲しい詩を
怯えては声

だから答えて 答えてよ
重ねたキミの手を
共鳴を逃れてる パラレル仕様

雨に打たれて 今僕の心を繋ぐから
すべてを書き換えていて
中文歌詞:
逐漸枯萎而變得困惑
眺望着遠方搖擺不定的每天
將提於掌心之影中的
隱弱殘留的後續
告訴我吧

在開始習慣的光景背後
凝視着其正體而笑
在空想規則的領域 時光之中
逐漸消逝的記憶
「再見了 你最心愛的人」
回憶起的是這聲音

被雨打着的 此刻與你心相連的絲線
避免着共嗚 維持平行
所以回答我 回答我啊 吶
讓膽怯的我 將一切改寫吧

在又再下沉的 這片光景中 小聲迴響
腦海中破碎記憶的全貌
與雙眼之中散發微弱光芒
「再見了 你最心愛的人」
每當交疊這道聲音就

於雨中間斷了的 此刻與你心相連的聲音
逃避着證明 維持平行
所以 去找出來 去找出來吧 吶
在記憶的彼方 與那雙眼之中映照出我吧

詠唱着期待落空的悲傷之歌
每當膽怯這道聲音就

所以 回答我 回答我啊
與你的手交疊起來
逃避着共嗚維持平行
被雨打着 此刻 將要連接往我的內心之中
所以將一切改寫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