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劇透有]俺妹服後感(大爆發)

本文含有大量劇透 + 個人主觀 + 失控發言, 慎入



在開始廢話之前, 請先容小弟向看完俺妹第12話後, 把電視機打爆了的某高登巴打, 致以最高的敬佩↓
我看完之後只是想說 
「啊啊啊實在太大快人心了呀呀呀呀!!!!」
 那樣.........


就說之前得知小說第十二卷出了之後, 馬上就禁不及待去找來看了
結果看完之後差點就把書撕破了, 只是因為書不是自己, 而是問別人借的, 才不得不收儉一下
但我不能接受呀
我不能接受黑貓居然像個一點戲份都沒有的路人甲就結局了呀
我不能接受京介居然選擇了臭閪港女桐乃呀
 

就說......小說的結局實在太(ry了 
當下真的有衝動把家裏的1-10卷全都燒掉
但當想到燒掉以後就沒有得再看黑貓之後我沉默了

好, 就不說小說, 那至少動畫版也給我一個像樣點的結局吧, 那樣我的內心至少會好受一點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結局居然是那麼的過份, 比小說還要叫人不能接受

あやせ:「私と付き合ってくれないと,ぶち殺しますよ」
人渣:「ダメだ。もう,決めたことだから。」←我說你這什麼語氣呀人渣敗類
あやせ: 「本当に...殺しますよ」
然後鏡頭這時居然來了個綾瀬的哭臉大特寫, 動畫制作組你們絕對是故意的吧.......
絕對是故意的吧....................
絕對是故意的吧.......
我的心碎了呀!!!!!!!!
然後あやせ你為什麼不給人渣京介一個大飛腿呀
還要含着眼淚親了他一下
你知道這樣做會讓千千萬萬的觀眾們心碎的呀......................
還有我的黑貓呢, 說好的黑貓呢, 呢呢呢呢呢
去了哪裏呀
答我呀答我呀答我呀

總覺得, 看完俺妹的小說和動畫結局後, 好像
已經不會再愛了(#

黑貓再見了

綾瀬再見了

京介和桐乃你們去(ry吧.....................

這......這個伏......這個坑.......伏見你真有種.........算我輸了。

(↓以下這張圖實在中肯, 忍不着轉載一下.......)(按圖放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