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中文歌詞翻譯]ひとり - 初音ミク




ひとり
(獨自一人)

作詞:なぎさ
作曲:なぎさ
編曲:なぎさ
歌:初音ミク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あの日の笑顔は嘘だったの
あの日の言葉は嘘だったの
あの日の態度は嘘だったの
あの日のあなたは嘘だったの

心臓を貫かれた気分だ 

あの日の笑顔を信じていたの
あの日の言葉を信じていたの
あの日の態度を信じていたの
あの日のあなたを信じていたの

心臓を撃ち抜かれた気分だ

心の奥底では分かっていた
それでも信じたくはないからさ
本当はどこかで諦めていた
でも まだ泣いているの

心臓を貫かれた気分だ
心拍を裏切られた気分だ

うそばかり

うそばかり あぁ
中文歌詞:
那天的笑容是謊言嗎
那天的言語是謊言嗎
那天的感度是謊言嗎
那天的你是一場謊言嗎

有種心臟被刺穿的感覺啊

我一直深信着那天的笑容呢
我一直深信着那天的言語呢
我一直深信着那天的態度呢
我一直深信着那天的你呢

有種心臟被擊穿的感覺啊

心底裏早就清楚了
但卻還是不想去相信啊
本來早就在某處放棄了
然而 依然不斷哭泣呢

有種心臟被刺穿的感覺啊
有種心跳被背叛了的感覺啊

盡是謊言

盡是謊言 啊-
==========================
「心臓を撃ち抜かれた気分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